网站导航   4000-006-150  
小站教育
新托福口语高频话题范文
学生选择在小站备考:30天 526413名,今日申请3996人    备考咨询 >>

【双语学习】情人节美语情景对话:Valentine's Day 情人节

2017年02月14日18:10 来源:小站整理
参与(3) 阅读(12499)
摘要:情人节到了,你知道在情人节的时候人们见面会做些什么吗?或者说人们会如何去庆祝这样一个节日?在这里小编就为大家整理了情人当天情景对话,让你了解他们情人节都会做些什么。

西方情人节也就是2月14日的圣瓦伦丁节,对于情侣们来说,它大概是第一隆重的节日。西方情人节的主题是浪漫、玫瑰、巧克力、爱情。关于西方情人节的起源和习俗,至今流传着不同的说法。下面大家一起来看一段有关情人节的对话,希望对大家托福练习时坐有一些帮助。

【双语学习】情人节美语情景对话:Valentine's Day 情人节图1

Adrienne: So, Trina, Monday is Valentine's day. Are you excited?

埃德里安娜:特瑞娜,周一是情人节,你兴奋吗?

Trina: No!

特纳娜:不兴奋!

Adrienne: That was a pretty direct answer. Why are you not excited? It's a holiday.

埃德里安娜:这还真是个直接的回答。你为什么不兴奋呢?这是节日啊。

Trina: It's a holiday for people that have other people.

特纳娜:这是有他人陪伴的人们的节日。

Adrienne: So, you're not happy because you don't have other people?

埃德里安娜:那你不开心的原因是你没有人陪伴?

Trina: I have other people. I have my sister and my mom and my dad and my friends, but Valentine's day is more of a holiday for people that have a boyfriend or a girlfriend, or a wife, or a husband, or children as opposed to being a single person with nobody to share it with.

特纳娜:我有人陪伴。我有妹妹、妈妈、爸爸,还有朋友们,但是情人节是那些有男朋友、女朋友或是有妻子、丈夫、孩子的人过的节日,而不是单身一人,没有人共度时光的人们过的节日。

Adrienne: But could you share it with your sister, or your mother, or your father?

埃德里安娜:但是你不能和你妹妹、妈妈或是爸爸一起过吗?

Trina: I could. I could, and we do. We send each other gifts. We, well this year, I won't be with anybody, but I get to celebrate it with my sister this weekend.

特纳娜:我可以,可以,我们就是这么做的。我们会互相送礼物。但是今年,没有人和我一起过,不过这周末我会和我妹妹一起庆祝一下。

Adrienne: Well, that sounds fun.

埃德里安娜:嗯,听起来很有趣。

Trina: It is.

特纳娜:的确是。

Adrienne: So what kinds of things have you done on Valentines day in the past?

埃德里安娜:那过去你在情人节都做什么呢?

Trina: Ah, gone out to dinner, gone to a movie, had dinner at my parents house, had dinner at my grandparent's house.

特纳娜:出去吃晚饭,看电影,在父母家吃晚饭,或是在祖父母家吃晚饭。

【双语学习】情人节美语情景对话:Valentine's Day 情人节图2

Adrienne: That's interesting. Why your grandparent's house?

埃德里安娜:那真有意思。为什么在祖父母家吃晚饭?

Trina: It was their wedding anniversary.

特纳娜:因为那天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。

Adrienne: Wow! That's a great day to have a wedding anniversary.

埃德里安娜:哇!结婚纪念日在情人节真是太棒了。

Trina: It is and it was a lot of fun. I got to spend some of their last few years together having dinner with them.

特纳娜:没错,有很多乐趣。这几年我们都是和他们一起吃的晚餐。

Adrienne: That sounds lovely. So are you looking forward to maybe having a Valentine next year?

埃德里安娜:听起来真不错。那你期待明年过情人节吗?

Trina: Maybe! We'll, see.

特纳娜:也许吧。到时候看看吧。

重点讲解:

1. as opposed to

而不是;

eg. We ate in the restaurant, as opposed to the bistro.

我们是在餐厅吃的饭,而不是在小饭馆。

eg. I am here on business as opposed to a holiday.

我在这里是办公事而不是度假。

2. in the past

过去;以往;

eg. I've been there many times in the past.

我从前去过那儿很多次。

eg. In the past this district was very hard to get to.

以前这一带交通闭塞。

3. look forward to sth./doing sth.

期待;盼望;

eg. After a day of hard work, we look forward to good relaxation.

辛辛苦苦工作一天之后,大家都想好好放松一下。

eg. We look forward to reactivating our business relationshellop.

我们盼愿我们的业务关系能够重新活跃起来。

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家整理了情人美语情景对话,希望对大家托福备考有帮助。最后,小编预祝大家托福考试能取得理想的成绩。

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互联网,如有疑问请联系小站管理员。

特别申明:本文内容来源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contactus@zhan.com,我们将及时处理。
看完仍有疑问?想要更详细的答案?
备考问题一键咨询提分方案
获取专业解答

相关文章

【托福高分经验】16岁学霸教你如何托福首考满分 【托福写作提分】你必须掌握的37个高分副词 【托福阅读高分】致胜托福十大技巧 【托福写作提分】用合理的文章结构打动考官 托福听力词汇如何高效记忆?五大重点需注意 【托福写作备考技巧】托福写作备考 句式多样化技巧说明 托福独立写作备考技巧 学会如何修改作文 托福综合写作如何进行 通过实例解析更明了
小站教育托福官方群

群号:857201332

「扫二维码 加入群聊」
加入
托福关键词
版权申明| 隐私保护| 意见反馈| 联系我们| 关于我们| 网站地图| 最新资讯
© 2011-2025 ZHAN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沪ICP备13042692号-23 举报电话:4000-006-150
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658号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沪B2-20180682